111年度台灣野望生物多樣性傳播推廣

募款活動網路公告徵信

一、目的: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自2011年引進英國素有「綠色奧斯卡」之稱的Wildscreen國際自然影展各項競賽獲得提名或獲獎的影片,提供社會大眾免費觀賞,以提升大眾對環境保護的認知。目前已舉辦過十屆的「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巡迴台灣各地,獲得參與觀影群眾的熱烈迴響。「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傳達了重要的生物多樣性和生態保育的概念,而在這一階段應使生物多樣性概念更深入紮根,自110年起每兩年舉行「臺灣生態環境影展」競賽以及全年度的入圍或得獎影片播映,期待藉由臺灣本土影展的舉行,拓展並深化維護在地生物多樣性概念;同時為培育更多臺灣生態環境紀錄片工作者,也自111年起每年舉辦「臺灣生態環境影展工作坊」。在需要更多經費挹注下,特舉辦111年度台灣野望生物多樣性傳播推廣勸募活動,以利活動順利執行。期望以公開募款的方式,結合喜愛環境人士的捐助,持續推廣給更多群眾。

二、期間:

核准勸募活動期間:自111年10月28日起至112年5月31日止

台灣野望生物多樣性傳播推廣

募款活動網路公告徵信

一、目的: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自2011年引進英國素有「綠色奧斯卡」之稱的Wildscreen國際自然影展各項競賽獲得提名或獲獎的影片,提供社會大眾免費觀賞,以提升大眾對環境保護的認知。目前已舉辦過十屆的「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巡迴台灣各地,獲得參與觀影群眾的熱烈迴響。「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傳達了重要的生物多樣性和生態保育的概念,而在這一階段應使生物多樣性概念更深入紮根,自110年起擬每兩年舉行「臺灣生態環境影展」競賽以及全年度的入圍或得獎影片播映,期待藉由臺灣本土影展的舉行,拓展並深化維護在地生物多樣性概念,同時在需要更多經費挹注下,特舉辦台灣野望生物多樣性傳播推廣勸募活動,以利活動順利執行。期望以公開募款的方式,結合喜愛環境人士的捐助,持續推廣給更多群眾。

二、期間:

核准勸募活動期間:自110年6月24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

募款活動財物使用期間:自110年6月24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

第七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公益授權辦法

 2017/7/14

 

一、目的:為推廣野望影展並保障放映影片之智慧財產權及資源公平分配,特訂定本辦法。

二、申請資格:本屆影展以「親子共賞」為目標,共同培養對於自然之喜好。每縣市原則上接受5個單位申請公開放映,含NGO組織、社區組織或者獨立策展人。本屆同時歡迎非營利親子共學團體申請內部放映。

三、參加方式:請先報名參加各地野望影展放映講習後,繳交放映企畫書說明放映方式(含地點與時間)與目標族群,經本社審核同意後,雙方需簽訂合作備忘錄。並配合野望影展主辦單位進行親子人數統計,加入策展交流facebook社團,分享訊息及回報放映狀況。

四、公開放映方式:

  1. 對外公開放映10場,且需有對外宣傳。
  2. 到校放映(含社區放映)10場,單一班級不得超過5場。
  3. 上述二者合計10場。

五、審核方式:由本社依照放映企畫書之內容、各地資源分配以及以往合作狀況作為原則進行審核,並通知申請者結果。

訂閱 RSS - 重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