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自2014年開始展開公益勸募,每一位朋友認同野望的捐款,不僅作為野望影展得以持續策展的經費,更是推廣台灣自然保育的莫大動力。我們希望藉由公民社會的力量,不假手政府與企業,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您可以利用定期定額捐款的方式參與野望影展,對於野望影展的財務將會是良好與穩定的基礎!

「第八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勸募活動
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1400
期間為107年6月1至108年5月31日。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wvt@wildviewtaiwan.org.tw 與我們聯繫。




個人資料表單
捐款資訊表單
 
如果捐/繳款收據上的名稱並非您的姓名,請填寫。
自105年1月1日起捐款者請務必填寫身份證字號以利彙整送國稅局,105年度即可於申報所得稅時從國稅局下載捐贈扣除資料。 如果是要開立收據給公司行號,請務必填寫公司統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