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認同野望,請支持我們!

已募得 470,652
目標金額 3,000,000
已達成 16%
立即捐款

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自2014年開始展開公益勸募,每一位朋友認同野望的捐款,不僅作為野望影展得以持續策展的經費,更是推廣台灣自然保育的莫大動力。我們希望藉由公民社會的力量參與,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自第八屆開始,每年的校園放映都可以看見學生們聚精會神的目光,我們期待不只是放映一部影片,更能種下對生態環境關心的種子。我們期待能讓孩子藉由「第十三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的優質影片獲得與國際同步的生態意識,同時也深化對於生物多樣性的認識與保護。

野望也將於112年舉行第二屆臺灣生態環境影展競賽,入圍或得獎影片放映活動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等展館及擇定校園以數位檔方式進行播映,並將邀請高中以上對生態環境紀錄有興趣之人士舉辦影像工作坊,以影像內容倫理等課程搭配實作拍攝,帶領學員完成短片製作,期待深化本土生態環境意識及培訓影像記錄人材,主要將以高中以上對生態環境紀錄有興趣者為優先服務對象。

推廣扎根的路上我們需要您的支持,一同為我們身處的生態環境再多出一份力。所有活動及募款進度均會更新進度,也歡迎密切注意野望網站以及粉絲專頁相關訊息。

「112年度台灣野望生態影像教育推廣」勸募活動
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2923號
勸募許可期間至113年5月31日。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wvt@wildviewtaiwan.org.tw 與我們聯繫。





 
個人資料表單
捐款資訊表單
 
如果捐/繳款收據上的名稱並非您的姓名,請填寫。
自105年1月1日起捐款者請務必填寫身份證字號以利彙整送國稅局,105年度即可於申報所得稅時從國稅局下載捐贈扣除資料。 如果是要開立收據給公司行號,請務必填寫公司統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